“陇货入渝,香飘山城”宕昌县农产品产销对接推介活动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6 10:5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5日,宕昌县“陇货入渝”农产品产销对接暨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农产品推介活动在山城重庆举办。宕昌县商务局组织当地10多家供货商携带特色优质农特产品入驻重庆沙坪坝区万达广场,推介销售农特产品,现场销售金额二十多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次活动是宕昌县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的重点内容,是继“陇货入青”“陇货入粤”“陇货入蓉”产销对接系列活动之后的又一场农产品推介活动。宕昌县境内地形地貌复杂,立体气候明显,发展中药材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中药材产业是支柱产业。本次农特产品推介会主要是以宕昌特色中药材为主,包含中药材、香菇、木耳、黄芪茶、特色药膳等,让广大重庆市民在推介会中了解陇南宕昌,知晓陇南宕昌中药材优势,加强宕昌县与全国其他地区农产品贸易交流合作,带领脱贫地区农业生产者对接市场,引导市场主体关注宕昌,让更多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深山,走进市场,切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