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献礼!江西柴桑熙海月子中心启动运营

发布时间:2023-03-08 13:4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学军、曾建军 | 责任编辑:赵茜

“来熙海坐月子,幸福一辈子!”九江市柴桑区2022年重点民生工程、全区唯一一家公办月子中心—柴桑区妇幼保健院熙海月子中心于2023年3月8日揭开神秘面纱。

柴桑区委书记盛炜、区政府副区长聂晓峰、区妇联副主席田静、江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有权、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春水等出席运营启动仪式。盛炜,聂晓峰,陈春水,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英雄、院长梁美琳共同为月子中心揭牌。

陈春水介绍,熙海月子中心是由柴桑区政府主导、区妇幼保健院创办的专业月子机构,建筑面积4000平米,内设4种房型26间医护高端服务月子房以及完善的母婴照护设施。熙海月子中心依托医院妇幼医疗保健专科技术支持,在普通月子护理理念上实现专业医疗查房与先进护理理念的完美融合,引入宾馆式入住、家庭式环境、医院式管理模式,为柴桑区及周边地区产后母婴提供舒适、高端、专业、热情的产后康养服务。

聂晓峰在致辞中指出,月子中心的建设,填补了柴桑区产后母婴康复服务的空白,是实现柴桑区母婴保健服务全方位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将对妇幼保健事业的新一轮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熙海月子中心依托妇幼专科医院的平台优势,更好地运用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将月子中心建设成为群众信赖、认可、满意的高品质产后康复中心,让每一位宝妈能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柴桑区妇幼保健院熙海月子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和职工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砥砺前行,视母婴为亲人,做好生活照料,注入亲情服务,提升人文关怀,为广大母婴提供科学规范和安全优质的健康服务,致力将“熙海”打造成为一所让九江人民放心满意的月子中心。

启动运营当天,柴桑区妇幼保健院特邀国内、省市知名专家刘勇、吴美玲、陈春芳、许佳等来院免费义诊,开展“三八关爱妇幼健康”活动,让全区妇女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保健康复服务,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图文:周学军、曾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