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设装饰集团员工代表赴亚运村参加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7: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浙建集团作为杭州亚运会数十个场馆项目的设计、施工、安装团队,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得到了杭州亚组委的充分肯定。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亚运村首次面向公众开放之际,浙建集团所属浙江省建设装饰集团作为唯一受杭州亚组委邀请的亚运场馆建设方代表,组织50名员工赴亚运村参加“我们的亚运·我们的盛会·我们的村晚”主题活动。

“作为一名省属国企员工,非常荣幸能参与到杭州亚运场馆的建设项目中去,为亚运助力,为杭州加油。”在活动现场,浙江省建设装饰集团员工代表吴长楠、潘诚立、章凯鹏等,作为项目一线建设者代表,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来自中央、省市区各级媒体采访。活动现场多个媒体平台全程直播钱塘江畔的“亚运之声”。

据悉,浙建集团共承担了34个亚运场馆的建设任务,包括亚运媒体村、黄龙体育中心亚运会场馆改造项目、杭州市奥体中心网球中心项目、浙师大亚运会手球馆项目、杭电大亚运会击剑热身馆项目、杭州亚运会残运会总指挥部项目等。浙江省建设装饰集团参与了其中的6个,项目建设成果和建设者事迹先后被多家媒体报道。

浙江省建设装饰集团将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浙建铁军精神,在亚运精神的感召下,勇担使命再建新功,争当浙江省“两个先行”基本建设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