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电竞全民化 EYL S2赛事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2: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赵茜

目前,距离第19届亚运会的召开仅剩100多天,这场在杭州举办的体育盛会,将是电子竞技首次以正式竞赛项目在主流体育赛事舞台上亮相。杭州亚运会的筹办,不仅推动了中国电子竞技的规范化发展,也为电竞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2023年是中国电竞更值得期待的一年!

优利电竞文化,深度布局电竞产业,在科技、文化、经济等多维度开拓发展,多元化提升品牌价值,助推提升电竞产业社会价值。2022年,由腾讯电竞官方授权,优利电竞文化主办的全民电竞赛事——2022EYL S1赛季,历时6个月,开通华东各大城市赛道,吸引了3000+选手报名参赛,全力为中国电竞充能助威!

2023年 EYL S2赛季将全面升级,面向全国开辟城市赛道;每一条赛道将经历城市选拔赛、城市晋级赛等,最终多条赛道的战队,将集结总决赛现场,争夺2023EYL冠军,成为最强王者!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还将有机会获得国内知名俱乐部青训资格,或选送到王者荣耀甲级职业来联赛,与职业队伍同场竞技。

2023年 EYL S2赛季目前已启动报名通道,拟定在10个城市展开选拔赛,将于8月底举办全国总决赛。大赛以淘汰制为赛制,坚持遵守客观、公正和公平的原则,以王者荣耀最新最规范的赛事规则为基本,为广大观众呈现真正优秀的比赛内容。

EYL是一个低门槛的大众赛事舞台,让大众能近距离了解电竞文化,切身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为大众提供更加新型的社交娱乐活动。通过电竞比赛可以培育智力、锻炼身心,在传递电竞体育正能量的同时,为大众带去高品质的娱乐生活体验。在这里,人人都可以实现电竞梦。

同时,优利电竞文化也一直关注中国电竞的发展。通过电竞与商业的结合,开创更多创新玩法,并在电竞赛事中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促进“电竞+”产业品牌化、国际化、规范化、融合化发展。在电竞赛事中,融入城市地方特色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在文化形象、文化旅游、文化传播等各方面为城市带来新的文化增值。

2023,期待杭州亚运,期待中国电竞,期待E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