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伦电子itc新一代指挥中心无感调度系统,聚焦应急指挥!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艾伦 | 责任编辑:赵茜

2月16日,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c)成功举办了“指挥中心无感调度系统”新品发布会。会上,itc正式发布推出了新一代指挥中心无感调度系统产品。itc产品推广经理表示,推出itc指挥中心无感调度系统旨在提升各大指挥中心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预案管理方面的能力水平,优化事件受理、力量调派、指挥调度、信息处理等指挥中心业务职能。随后,itc产品推广经理针对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就研发背景、产品特色及优势、技术方案和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itc指挥中心无感调度系统本质依然是一套应用于指挥中心、数据管控中心、安防行业的综合管理系统,集成了KVM坐席管理、大屏拼接管理、物联设备控制、音频处理、视频录制管理等五大系统。坐席端支持一个工位一套键鼠管理多台设备,可将坐席画面推送到大屏,或从大屏抓取画面到坐席,平台软件端可控制大屏显示信号,音频控制、画面录制、画面轮询,以及现场灯光窗帘等物联设备的控制。系统之间无缝对接,具有超低KVM操作时延、视频画面无损画质还原等特性,实现指挥中心无感调度,是全新的综合调度技术融合平台的应用和建设方案。

从系统架构上看,该套系统与传统分布式系统有所不同。传统的分布式主打的是一体化集成多系统的框架模式,而新品无感调度系统属于模块化“积木式”系统框架,用户可以通过不同需求配置不同的模块,采用硬件设备的“堆叠”从而实现不同功能的应用

(无感调度软件)

(无感调度服务器)

(KVM管理主机)

此外,itc指挥中心无感调度系统建立了从问题监测、故障告警、工单下发、到现场解决与问题反馈的标准闭环运维流程,可有效的将设备、人、业务智能融合,提高运维管理效率、降低系统风险、节约资源成本,将音视频系统运维管理质量提升到更高层次。

未来,itc将继续深耕行业,不断优化拓展产品应用,以更智慧、更全面、更科学的系统产品和技术应用,助力各大指挥中心实现更高水平数智化升级,为打造全方位、可视化、互联互通的态势感知作战指挥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图文: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