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农业机械化建设项目迎接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验收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晓庆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咸阳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副主任、调研员查养社一行6人对乾县2021--2022年省级粮食全程机械化技术装备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乾县农业机械管理站书记王建齐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农业机械化示范建设项目的实施,对提升乾县乡村农业机械化生产应用水平、农机化服务水平和农业技术综合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验收组首先听取乾县农机管理站负责人详细汇报和讲解,相续观看APP专题演示。认真查阅了建设项目涉及资料文件,随后赴承担项目的农禾种植专业合作社,对所购买的粮食烘干设备进行了现场核查,就设备的性能、标识、作业能力及示范基地的技术宣传等认真查看,对项目资金的使用及补贴资金的拨付情况进行审核。验收组肯定了乾县农业机械化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对欠缺的资料予以补充完善,争取尽快通过正式验收。

验收组认为,乾县农业机械化建设项目以新机具新技术为抓手,以先进技术装备引进推广为先导,以规模化示范基地为依托,管理服务有序高效、机具配套合理科学、示范引领效果明显,对推进全县农业机械化全面、高效发展具良好的示范作用。

乾县农业机械化建设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乾县农业规模化经营的稳健发展,为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提供坚强的平台保障。(图文供稿:乾县农机管理站  赵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