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项产品入选!十方融海凭借科技创新实力斩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公示。十方融海“荔枝微课”、“荔枝微课讲师pc后台软件系统”、“威科女娲云教室平台”、“梨花声音研修院软件”4项产品凭借在互联网教育科技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成功获评“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为了促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引导企业以高质量科技供给助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延续和升级,对产品的技术、质量、市场前景有更高要求,认定门槛显著提高,所以含金量也更高。评选的产品具备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等特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

据悉,本次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申报评选相较以往门槛更高、评选更严格。申报产品必须拥有I类知识产权且属于国家政策支持方向,各项技术参数指标需由权威检测机构认证且高于设计标准,同时符合技术水平、市场影响力、环保情况、产品荣誉等重要评选指标。

荔枝微课

自2016年上线以来,荔枝微课汇聚一线知识教育资源,拥有2000万套全品类实用精品课程,入驻讲师260多万名,听课人次达超4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国民级综合性大众知识分享平台。全平台功能免费开放,让每个人可以随时随地开课分享、听课学习,促进自身成长,创造美好生活。

荔枝微课讲师pc后台软件系统

它是一套便捷、高效的pc后台软件系统,以互动直播为主要教学形式,为荔枝微课平台的讲师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教学课程管理系统。通过实现直播授课、课件共享、视频连麦互动、教学白板、数据统计、屏幕共享等功能的调用,满足了主讲老师远程直播授课和线下辅导老师答疑督学等需求。这套系统的推出,助力了在线教育的数字化。

威科女娲云教室平台

十方“黑科技”——女娲云教室,成为了全球第一款将云桌面技术应用于软件教学场景的交互式智慧教学系统,对传统的教学模式是革命性的颠覆。它高度还原了线下学习的教学实操方式,将线下课堂搬到线上,有效解决教学与实操脱节的在线教育痛点,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够即学即练,降低学员学习门槛。目前为止,女娲云教室的实操次数已超过350万次。

梨花声音研修院软件

它是助力用户实现声音美化、声音变现梦想的一款在线学习软件,采取培训+平台渠道资源支持,除了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体系化、实战化的声音训练课程外,软件内还设置了接单市集,方便用户了解市场需求,打通练习+实战+应用全链条,形成在线职业教育产业闭环,根据市场需求针对性地进行人才孵化与培养,确保每位用户“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在此之前,十方融海已先后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了十方融海高速发展的加速器,在新职业在线教育行业中,以科技创新促进在线学习过程的便利性和智能化,更是十方融海脱颖而出的关键。

本次,十方融海4项高新技术产品获评为“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是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及各行业对十方融海多年来在线教育产品科研成果、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权威认可和肯定。此次评选的结果进一步巩固了十方融海在行业内的核心技术和品牌竞争力,为未来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