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采油四厂团委 举办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悦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加强团干部对本岗位职责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促进全厂团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青年信任的团干部队伍,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近日,大庆油田采油四厂团委举办共青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厂各级团干部共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这六方面精心设计课程,邀请讲师围绕团干部文化底蕴养成、公文写作培养、团队建设、心理疏导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指导讲授,并以思维众筹的方式带领团干部们共同分析、探讨了目前共青团工作遇到的难题及下步对策,全方位、多角度地强化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培训最后,团干部以组为单位进行了分享式总结汇报,畅谈了一周以来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再次巩固了学习效果。团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周的培训收获满满,要把学到的知识好好消化,灵活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身边的团员青年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是推进全厂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后,采油四厂团委将继续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切实做到倾听青年、关心青年、引导青年,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带领团员青年为我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