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卫健委开展“精彩三月·快乐巾帼”庆“三八”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6:2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阳春三月春意暖,巾帼奕奕展英姿。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卫健委女职工巾帼精神风貌,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下午,在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以“精彩三月快乐巾帼”为主题的三八节趣味游戏活动,县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女职工等共同欢度节日。 

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彦生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向现场的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贺,同时也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职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要成为更加有自信、更加有魅力、更加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继续发挥巾帼智慧和“半边天”作用,激发大家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爱岗敬业,奋勇当先、砥砺前行,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趣味活动共设有5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拍气球、蒙眼吃香蕉、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人三足运乒乓球等趣味游戏活动。参与活动的每位女同胞个个卯足了劲,大家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关爱、团结和谐,整个比赛场面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中她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到处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更让她们获得了一次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激发大家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卫生健康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