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调研(南阳)座谈会在唐河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琳、王珂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16日,河南省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调研(南阳)座谈会在唐河县召开。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二级调研员黄敦旺、市场与信息化处二级调研员尚得勇、计划财务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洪洋,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晓生,唐河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南阳市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阳市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健全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运营体系,破解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用地等问题。

方明表示,唐河县是农业大县,近年来在省、市农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唐河县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县域内蔬菜、水果等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较好。

黄敦旺对南阳市及各县区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发挥好项目效益,扎实开展农产品保鲜储存,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要加快推进项目的验收和资金兑付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资金兑付工作。要积极全面发动,继续做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杨琳、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