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安吉 春花烂漫·文化交友,国际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惊喜开启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18日-19日,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休闲频道、德中协会、中共安吉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安吉县妇女联合会、安吉县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荒坪镇人民政府、昌硕街道办事处、递铺街道办事处、灵峰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缘定安吉”--春花烂漫·文化交友,国际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惊喜开启。来自德、英、法、美等五大洲十六个国家的青年国际人才以及安吉本地的近百位青年人才,共同走进安吉乡镇的文化祠堂、网红村落、特色景点,去感受安吉的魅力,加深交流,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赏青花,品风月

人间三月,烟火温暖

轻柔微风

记录下两天一夜的浪漫旅程

传递着相见 ·相聚的欢乐

HAPPY春日TIMES

Part.1惊喜旅程,正在开启

11.png

中共安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兴华致欢迎词。郭部长介绍,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绿色发展先行地,近年来,安吉的“两山”实践之路走得坚定而自信,县域综合实力、竞争力和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在这一过程中,安吉的人才新政也不断迭代升级,有力、有效的措施层出不穷,为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奋力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坚实保障。

郭部长表示,“缘定安吉”活动是我们服务人才的一个重要载体,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诚表达对每一位来到安吉的青年人才的欢迎和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在安吉这片热土地上,加快融入、轻装上阵、大展拳脚。

现场,浙江广电集团民生频道总监钱群向安吉两山国宏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Z视介交友频道交友基地”授牌;邀请了2对通过“缘定安吉”平台相识相爱并于23年步入婚姻殿堂的青年和2对中外结合的夫妻,分享他们的故事,为他们送上了贺礼与祝福。

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龚俊玮、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主任兼秘书长吴晓东、德中协会副主席吴东、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总监钱群、中共安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兴华、安吉县妇联副主席徐笛、安吉县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陆健斌共同启动“缘定安吉——国际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Part.2国宝的魅力,你知道吗

竹博园,我们来啦~

大熊猫,等着我们~

222.png

咔嚓咔嚓!

仔仔快看镜头!

就这镜头的密集程度

果然

国宝的魅力无人能挡

333.png

别人有的

咱们也要有

网红竹筒咖啡、竹筒奶茶

给本地青年、外国友人都安排上

555.png

Part.3篝火点燃热情,美照来袭

暮色降临,点燃篝火

手牵手围着火堆起舞

缘分这不就来了吗?

666.png

没想到篝火晚会这一part

最不缺的是美照

前方一大波美照来袭!

444.png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

外国友人的热情

555.png

Part.4融入其中的乐趣,一起体会

腰鼓、舞龙、旗袍秀

精彩节目看不停

光看还不过瘾

外国朋友们跟着学起了舞龙

111.png

编织手工竹制品、打糍粑、磨豆浆

一样都不落

越学越起劲,越玩越乐呵

444.png

Part.5招牌小火车,那得坐一坐

坐着拍、站着拍

poss摆起来

来鲁家

必须得坐一坐招牌“小火车”

看一看比劳斯莱斯贵得多的“婚车”

222.png

逛了一上午午餐怎么办?

这不,外国朋友们在田园土灶

“动上手”了

自食其力的午餐,真香!

55.png


每一次的相遇

安吉都会格外珍惜

无论你来自何方

安吉都会敞开怀抱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