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商总会及亚布力论坛企业家商务考察团到访参观森鹰窗业

发布时间:2023-03-21 16:54: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龙商总会携手亚布力企业家论坛,组织企业家考察团走进哈尔滨,走访行业标杆企业。

3月20日,龙商总会会长、亚布力论坛理事、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先生率龙商总会及亚布力论坛企业家商务考察团,莅临森鹰窗业(股票代码:301227)考察。森鹰窗业制造中心总经理赵国才先生、研发中心总经理王勇先生、品牌市场总监裴琳女士陪同参观。

考察伊始,森鹰制造中心总经理赵国才先生向来访众企业家简要介绍了森鹰近年来的发展,并表示,森鹰将全力支持龙江经济,并在不断加强自身创新改革,努力促发展的同时,加大回馈社会力度。

来访众企业家在森鹰总工孙春海先生的引领下,深入参观考察了森鹰被动式工厂,了解森鹰发展历程、节能铝包木窗生产制造工艺等。

森鹰多年来始终专注节能铝包木窗产品研发与生产,通过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了更加节能的外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功能性更加强的绿色用窗。并被评为“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黑龙江省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级认证,省级数字化(智能)车间,黑龙江省中小企业数字化示范标杆企业等荣誉,为龙江制造业发展提供了优秀范例。

近年来,在国家“30·60”双碳计划的引领下,绿色低碳建筑愈加受到关注并提速发展,森鹰作为国内率先研发生产绿色低碳建筑配套用窗的企业,也不断加大研发及制造力度,为中国绿色建筑提供高品质建筑外窗。

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继续关注、支持中国绿色建筑发展,抓牢双碳计划重大机遇,共谋发展大计,为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