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融海获评第九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23-03-24 11:4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15日,第九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公布,经过为期九个月专业、审慎、公正的企业评审工作,共计33家获奖企业及11家提名企业。其中,十方融海荣誉上榜“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名单。

据了解,第九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最终评选出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最佳雇主-组织管理奖及最佳雇主六大评审维度专项奖。

主办方表示,2022年里,企业面临着内外部环境对企业发展带来的挑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依旧有一批优秀的深圳企业稳步前进,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成熟度,在各自产业领域成长成为了优秀标杆企业,此次评选活动上榜企业均是如此,这也是对上榜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

近些年来教育领域与互联网、短视频、直播等新兴媒介的结合,让知识付费、图书赛道、职业教育等众多赛道焕发生机,也让诸多教育企业在寒冬中绽放新芽。作为新职业在线教育科技企业,十方融海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每一次动作都踩准了行业发展风口。

借助互联网与短视频等新兴媒介的东风,十方融海进一步打破教育资源壁垒,助力知识与技能像水电一样流入千家万户,用户辐射广度也从一二线城市扩展到三四线甚至偏远山区,让更多的人从中感受知识与技能的力量。

在“互联网+”与全面数字化的大趋势下,十方融海更是抓住了新经济时代下新职业在线教育的机遇风口,科技创新成为了十方融海高速发展的加速器,以科技创新促进在线学习过程的便利性和智能化,践行科技+教育的发展模式更是成为其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发展至今,十方融海形成了知识分享平台、数字化技能培训、智慧教育系统三大主要业务板块,既有面向C端的知识分享平台荔枝微课、数字技能课程平台DGclass、以及多类数字素养以及数字技能类课程,又有面向在线职业教育机构的技术解决方案女娲云教室等产品;更是先后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获深圳市科创委“深圳AI智能教育领域企业30强”、新华网“年度社会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等殊荣,从知识分享、成人终身教育等众多玩家杀出一条不断迭代之路。

十方融海此次获评第九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荣誉,也再次肯定了十方融海在新职业在线教育行业领域的成绩,以及行业对十方融海的品牌发展潜力的看好。

在企业平稳发展困难挑战依然较大的2023年里,十方融海将继续秉承“为数字中国塑造新兴人才”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数字中国”战略目标政策号召,专注以科技研发推动公司高速增长,以自身优秀教研技术成果赋能行业发展,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化,持续助推职业领域的创新人才培养,打造雇主品牌形象,全方位打造行业企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