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燕窝安全:泡行家“0”系列纳米鲜泡燕窝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燕窝的激素之争一直是燕窝绕不过去的一个话题。据相关文献资料,燕窝确实含有少量的内源性激素。每约1.5克燕窝,含孕酮约0.12-0.189微克,含雌二醇0.004-0.0045微克(来源于网络数据)。从含量上来说是非常少的,其实也不用太担心它的安全问题。

但是如果今天有一个选择放在您的面前。一款普通的燕窝和一款0激素的鲜泡燕窝。我相信有相当一部分的人会选在0激素的燕窝。毕竟安全是我们每个人都关注的,尤其对于孕妇,小孩,还有一些特殊人群。

在2023年广州燕窝产业协会年会上,泡行家带来了重磅新品 – 0激素的超临界鲜泡燕窝。这款燕窝采用的是超临界干燥技术,通过二氧化碳作为中间媒介,一次性的把包含激素在内的有害物质清除干净。这项技术是经过科研人员几年的研究应用到燕窝的加工中,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目前已经申请国家专利。

值得注意的是。燕窝的激素,是一种内源激素,目前关于燕窝激素的危害,国际上尚无明确病症指向,因为对激素危害的临床观察需要长达多年的时间,以及投入费用,目前暂时没有机构来做详尽的研究。但基于模糊的常识理解,像乳腺增生,甲状腺的相关患者,一般被告诫不要食用燕窝,可能是基于关于激素的顾虑。

听泡行家工作人员介绍,除了“0”激素意外,其他的安全指标(比如,重金属,霉菌,亚硝酸盐等)都远高于传统燕窝。有的甚至是十倍。另外泡行家“0”系列燕窝也是0添加,除了燕窝,没有添加任何东西。配方表中只有燕窝。

有了这款“0”系列的鲜泡燕窝诞生,相信燕窝会更加魅力诱人。期待“0”系列鲜泡燕窝在市场的良好表现。

泡行家纳米鲜泡燕窝发布会现场

泡行家纳米鲜泡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