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胶江城公司参加“党建大联盟”引领推进“绿美集镇”建设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5: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元涛 | 责任编辑:赵茜

为积极响应曲水镇党委对“绿美集镇”建设号召,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联建共建”成果。3月23日,云胶江城公司组织本部党员、青年参加曲水镇“党建大联盟”引领推进“绿美集镇”建设行动植树活动。

“这次活动以‘党建大联盟’为载体,政企联动,凝聚合力,为实现‘党建强、边防固、边境睦、边民富、边疆美’的协同大发展工作目标。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集镇环境建设工作中来,掀起全民共建洁净、有序、文明曲水新形象的热潮。”曲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顺安道出了活动初衷的同时,殷切地说道:“绿美集镇建设行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提高群众幸福感、提升集镇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还具有带动作用,也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营造了‘曲水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者天平表示:“此次活动,也是当前公司开展的‘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广大党员、青年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怕辛苦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家园美化建设中来,引领带动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助力‘绿美集镇’建设工作。”

大家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拿起锄头、铁铲、水桶……开始种树苗、盖土、浇水、清洁卫生、充当搬运工,每个人忙得不亦乐乎。阳光下,党旗、团旗随风飘扬,一排排的树苗已经栽种好,道路整洁干净,艳丽的花色映衬下的旗帜格外鲜红明朗,人民群众的笑容更加热情灿烂。

值得一提的是,在植树活动现场,公司领导和曲水镇党委政府领导一同种下了象征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发展树”。寓示在新的一年里,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合作,互相支持发展,共谱政企团结新篇章,共创协同发展新局面。(图文:郭元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