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心果品鉴会在穗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13:15: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松君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以“如何提高每餐中抗氧化物质的摄入”为主题的美国开心果品鉴会在广州顺利举行,为契合“2023年广东省营养学会膳食营养与健康学术年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当地二十余家媒体参与,与营养科医师一起共同探讨美国开心果的营养价值与日常食用方式。

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常务委员史琳娜也出席了当天的品鉴会,并以“开心果与健康”为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分享。她表示,“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每天摄入大豆及坚果类25-35克,在众多坚果中,开心果含有较多的纤维和完全蛋白,且含有较多的抗氧化物质,可以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影响,提高血液中的抗氧化物质含量并降低氧化应激,从而帮助抑制炎症,减缓衰老。

此外,笔者从活动中了解到,“2023年广东省营养学会膳食营养与健康学术年会”于3月25日隆重举行,围绕“膳食营养与健康”等丰富多样的主题展开深入有效的探讨,报告膳食营养与健康的基础及其应用研究新进展,交流新的思想和方法,聚集了营养及相关专业人士。(图文:张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