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光雕画碰撞佳仑新能源——艺术融合科技展现创新实力

发布时间:2023-03-28 16:39: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10年前盛焰对易学武有过一次深度交流。

盛焰说:“希望有朝一日新能源电池技术能作用到我的镜面光雕画中,单幅作品自带电源,无需插市电。

为十米以上的镜面光雕画长卷作品,实现户外星空展览的电源需求。

2023年3月22日,深圳佳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惠州仲恺港澳青年创业基地,举行新品发布会。

特邀中华镜面光雕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盛焰出席会议,达成战略合作。

中华镜面光雕画艺术研究院将,携手佳仑公司,共同研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镜雕画新能源科技储能”系列产品。

作为深圳佳仑首席产品设计工程师,易学武先生在发布会上就目前的新品,从产品外观、材质、工艺细节、功能、应用场景等多个维度展开详细介绍,并且现场进行了产品应用展示。

他介绍,公司推出自主研发制造的堆叠款家庭储能电池,powerstack系列产品提供高压与低压两种选择。其中低压款,额定电压为51.2V,电池容量为100Ah,额定能量为5KWh;高压款,额定电压为256V,电池容量为20Ah,额定能量为5KWh,单个储能电池能量可以供普通家庭一天用电。

公司的研发团队人员均拥有超过15年的领先电池公司的工作经验。目前,佳仑其他成熟系列产品已成功进入北美、欧洲、英国、非洲和东南亚市场。未来可再生能源在电力市场中将占据主导地位。同时光伏供电会因天气等因素而产生不稳定性,这也导致光伏风能是离不开储能的,储能的价值及需求在未来将不断提高。

在储能的市场潮流中,佳仑也将继续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扎实稳健的探索行业的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