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曙首家园区商会在“合一生活”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9 11:3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婷、谷君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28日,宁波市海曙区首家园区商会——合一生活园区(薛家)商会正式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商会由合一生活园区和薛家村重点企业旷世集团、惠多织造、芳香码头等联合发起,51家优秀企业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会员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标准等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合一生活园区(薛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成员,旷世集团董事长金建新当选为首届会长。

据介绍,合一生活园区(薛家)商会是在原薛家商会的基础上,通过整合更多资源、提出更高发展目标创建的。“今后的工作中,除了定期组织学习联谊、商业信息咨询、人才招聘等各项服务,更将帮助会员企业整合供应链、打通产业链,在相互协作中抱团发展,做大做强市场。”金建新说,商会的成立将更有效地畅通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渠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古林镇乃至海曙区的经济建设,我们有信心为海曙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只有合作共赢,基层商会才有更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竞争力。”会员企业芳香码头负责人王晓龙说,我们作为商会的一份子,更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反哺社会中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美誉度,增加大家的归属感、荣誉感。

成立仪式上,市、区工商联和古林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他们希望商会在搭建交流、联谊、互动、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的同时,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榜样。(图文:张婷、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