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五团镇开展自建房安全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3: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恒 刘德华 | 责任编辑:郭顶

城步苗族自治县五团镇自2022年10月启动了,为期100天的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工作分为摸底排查、整治提升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全面深入地排查全镇各村农民自建房的安全隐患问题,并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经过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为确保整治工作的持续性,五团镇近日启动了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新一轮回头看。此次回头看将全面检查之前整治工作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新的安全隐患,确保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推进。

(图为工作人员进行隐患房屋排查)

该回头看的实施加强了各村组和广大群众对农村自建房安全的重视和管理,在整治工作中注重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向群众宣传农村自建房安全知识和管理。

(图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自建房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城乡融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张恒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