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以人民为中心 将“一把手走流程”走出实效走进心坎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3:31 | 来源:中国网数字中国 | 作者:宋林韩、高倩倩 | 责任编辑:郭顶

群众办事难不难、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只有深入群众,才能真正问计于民、问需于民。3月27日,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轩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了解企业和群众办事儿的难点和堵点,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走出实效、走进心坎。

在走流程过程中,刘占轩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提问,了解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与服务态度,同时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刘占轩说:“企业群众期待跑最少的路,交最少的材料,花最少的时间办成自己想要办成的事,我们要将‘服务至上’、‘用户思维’贯穿于业务办理全过程,这也是我们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服务致力于实现的目标。”

下一步,尉氏县自然资源局将深化拓展“一把手走流程”服务成常态,全力围绕等候时间、办理便捷性、渠道多样性等多方面开展体验评估,切实把“我们快起来,让企业群众慢下来”“我们跑起来,让企业群众歇下来”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实处。(供稿人:宋林韩、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