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满格电”助力经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蒋姝佩、王兵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28日,在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院内,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一行人员正在对该企业申请的2500千伏安的增容用电进行现场勘查,并为客户提出最优方案,助力该企业规模升级。

image.png

“用电量最能反映生产量,去年第一季度用电量68176千瓦时,今年第一季度用电量同比增长了77%。”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复工复产后订单量暴增,计划近期新建两座标准化厂房,扩大产能。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三门峡市引进的重点项目,主要生产电动汽车蓄电池。

image.png

为保障企业用电稳定,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主动走访、问需献策,快速响应用电需求,为相关企业用户提供便捷办电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冲刺首季开门红。

“春节过后,全市55个项目已顺利送电,售电量同比增长5%。”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营销支持中心负责人介绍到。为助力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为项目提供“点对点、一对一”跟进服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难点问题,保障项目如期用电。针对企业用电特点实施助企措施,引导用户科学合理用电,节约企业生产成本,为企业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助力经济冲刺“开门红”送上“满格电”。(图文供稿: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 蒋姝佩、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