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文江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敏 朱虹玲 莫小草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29日,文江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86人,实到代表82人,符合法定人数。驻本镇企业负责人、联系镇的县级部门、驻镇市县人大代表等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彭敏摄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高县文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高县文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高县文江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镇政府在经济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镇人大主席团聚焦政府重点工作、关注群众热点问题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现场。彭敏摄

此外,通过前期征集、认真筛选,初选了文江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7个,经全体代表审议并讨论,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票选出了腾龙社区、文江村蓄水池建设、文江镇怀白路公路提档升级项目等5个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现场。彭敏摄

镇人大主席陈宜军就代表作用发挥强调,一是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作出新表率;二是要担当作为、加快步伐,达成新突破;三是要紧跟领导、支持工作,实现新局面,锚定“文厚南城德善成江”定位,突出“魅力新文江,南城大焕样”主题,依法履职、继续奋斗,努力书写新时代文江人大工作新篇章。(彭敏 朱虹玲 莫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