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贺斌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28日,义马市政府副市长胡刚主持召开义马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义马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论证报告》《义马市南环货运通道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论证报告》《义马市高级中学二期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义煤集团总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扩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13个项目。

胡刚指出,国土空间规划兼顾发展与管控、保护与利用,是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更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胡刚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清规划价值,凝聚共识,全力抓好各项规划工作,为实现义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规划保障;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统筹联动,汇聚工作合力,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见成效;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谋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推进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聚焦保障发展;规划设计编制单位要落实好相关政策,结合会议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按程序报批后执行,确保规划成果顺利转化为发展成果。(供稿: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