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造”佛山行 平武县成功签约超1亿元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31 13:3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飞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30日,绵品出川“绵阳造”佛山行系列活动,中国(绵阳)科技城广东(佛山)推介会举行,在会上举行的集中签约仪式中,我县与东莞市康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冷水鱼养殖加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

成功签约的冷水鱼养殖及加工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在平武县土城藏族乡新建鱼养殖池、幼鱼室、增氧设施、基础设施、引水渠、冷水鱼加工厂房、小型冷库、制冰室、饲料房、员工宿舍、办公室等;二期在平武境内另行选址拓展建设,根据产值情况新建生鲜加工基地;三期结合养殖基地,打造民宿观光旅游项目,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整个项目预计投资1亿元。

值得一提的还有,在当天举行的“绵阳造”佛山行产销对接会上,平武县食药同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天泽龙洲贸易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千之叶供应链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每年不低于2000万元的购销合同。

绵阳市在佛山市同心荟商业中心华联超市设立的“绵阳造”精品馆中,平武县也重点选择了套枣、绿茶、云上锦文创系列产品等入驻“绵阳造”精品馆,参加为期3个月(3月至6月)的展示展销,借势政府搭建的品牌展示平台,全渠道开展南部大区市场招商、品牌推广活动。(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