嫡系酿造,再创辉煌   王泽履酒以春之名再赴一场盛会之约

发布时间:2023-04-01 17:46: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生

有着酒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即将于2023年4月12日到14日在成都举办,作为开年首个行业盛会本届糖酒会将进一步发挥产销对接和经贸交流的关键作用,着力打造稳增长促循环的标杆性行业平台。品牌之间的竞技也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循环与扩大内需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糖酒会有超80场行业论坛及新品发布活动,400家合作媒体将参与大会报道,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酒类和食品类企业参展。回顾往年的成都糖酒会,王泽履酒将凭借悠久的传承文化和突出的品质,相信出场即成为C位焦点。

王泽履酒源自茅台镇核心产区,严守酱酒古法工艺,由茅台酒创始人之一王泽履嫡传后人秉承宽厚诚实的家风,用祖辈口传身授的酿酒工艺和制曲配方,再加上现任董事长王启灿的匠心调配、反复琢磨,酿制出纯正风味的美酒佳酿,再现原“王茅”酒风味。王泽履酒每一瓶都是极质的好酒,在生产诞生过程中都要经过30道酿藏工序、165个工艺环节,历365天锤炼、经43800小时蕴藏才可以灌装成产品出厂,在品质中追求酱酒的原始风味。因此王泽履酒也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评价。

此次糖酒会期间,王泽履酒也是为疫情放开后的开年旺季排兵布阵,带着上市新品的王泽履系列酒强势出击,也将借助此次糖酒会这一全国性的酒业盛会,促进厂商深度沟通,共同协作,为今后品牌全国化持续深入和市场拓展储备动能。

除此之外,王泽履酒销售部和新媒体事业部团队也将在现场组织多场品鉴交流活动,通过抖音(王泽履酒旗舰店)/(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王宗德酿酒厂)直播、短视频矩阵互动等方式提升品牌曝光度,加深展现全国化布局下的王泽履酒,是如何坚持品牌长线思维,坚守品质的长期主义,在一众品牌中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差异化之路,现特邀请新老酒友们参展参会,现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