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妆霸屏深圳地铁广告,品牌持续发力 !

发布时间:2023-04-01 17:4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生

高铁代表着“中国速度”,“贴地飞行”惊艳世界。2022.11瓷妆广告在深圳高铁站点全面展播,拉开了瓷妆高铁广告的序幕,吹响了品牌宣传的进攻号角。瓷妆公司重金投入,重拳出击,多形式多角度地全年展播,进一步强化品牌的地位。

霸屏深圳地铁广告,瓷妆品牌曝光和强劲实力体现!

此次瓷妆与深圳地铁达成合作宣传,分别在深圳北站、深圳东站等多个站点进行为期一个月之久的广告宣传,这几个站点是深圳地铁人流巨大、曝光率极高的地铁站点,将达到数百万次甚至上千万次的曝光级别。

很多乘客纷纷表示:此前也有在电视广告和网上信息看到过瓷妆的身影,但这次在地铁上以这么近的距离、接地气的形式出现在面前,感觉很有趣味和亲和感。

用精准覆盖与广度传播相结合的形式,以不可抵挡的时尚新美学的气息,让瓷妆彩妆品牌被更多爱美人士熟知,广泛传播“美不设限”!

从2014年成立以来,瓷妆总能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敢于突破自我,持续为“你原来可以这么美!”的品牌理念添加新注解,成为潮流的掌控者,而这也是瓷妆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的秘诀。

新时代的消费者在物欲丰富的环境下成长,以精致从内到外武装自己,练就了无比灵敏的时尚触觉,她们拒绝一成不变的枯燥,这也是瓷妆一直找寻新切口与年轻人进行联动的主要动因。从持续与年轻人偶像icon深度合作,再到与国货老字号王老吉跨界联合,瓷妆可以说紧紧握住年轻人的风向脉搏。

2017年4月,国内知名娱乐主持人吴昕成为品牌代言人。

2018月8月,毛晓彤翻包记,推出同款粉底液和修容棒。

2018年10月,新晋男神演员郭俊辰担任瓷妆品牌形象大使,成为瓷妆首位男性代言人。

2019年6月,瓷妆携手1828王老吉,推出了三款限定唇釉,玩转跨界热潮。

2020年11月,携手智能大屏登陆《姐姐的爱乐之程》与浪姐强势出圈,结合热门IP流量,助力提升品牌知名度。

除了迎合新时代消费的喜好,品牌的革新亦是瓷妆接壤国际时尚的一个重要举动。走向国际,不仅仅只是国货品牌瓷妆的野心,更是它的真实硬实力导向。三度成为国际时装周的御用彩妆品牌,瓷妆早已扬名海外。不仅先后携知名艺人江疏影,101高颜值小姐姐戚砚笛亮相国际时装周,还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牌,国际声名大噪!

CZANEG瓷妆迎合新时代的国潮布局,体现着品牌的前瞻性与责任心。东方国潮,不仅将变成更多国人的时尚选择,更将聚合成一股凌厉的力量,振潮海内外!未来瓷妆将借助多种渠道宣传品牌,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瓷妆,选择瓷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