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 人大代表为家乡创文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3-04-01 17:4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东风 潘宝民 韩世斌 | 责任编辑:刘生

我为家乡创文创卫做贡献!3月23日上午,项城市水寨镇人大代表助力创文捐款仪式正式启动,项城市水寨镇党工委书记任梅、人大党工委主任韩建伟等出席了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水寨镇党工委书记任梅表示,我们在项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水寨镇一定要手牵手同心铸文明街道、肩并肩合力创文明小区,为我们水寨街道共建宜居宜业美好家园尽一份力。

水寨街道人大代表共计为创卫创文捐款14万元人民币,项城市人大代表刘勤山捐款4万元整。刘勤山表示,创文创卫我们共同参与,美好生活靠我们创造,创卫目标靠大家实现,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我们水寨创卫创文尽一份微薄之力。

项城市人大代表恒大电商总经理申金旗在捐款仪式上说,从我们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置身在其中,干在其中,支持在其中。让我们自己和广大群众都享受到创文创卫的成果,享受到因为环境出行便利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我们一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创文创卫中心工作,去努力去奉献,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项城市人大代表项城德银饭店总经理马楠说,能为家乡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我很自豪,今后我会用自己的言行举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郭东风 潘宝民 韩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