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单商用卫星成交 淘宝再次达成硬核交易

发布时间:2023-04-03 11:10: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截止4月1日0时,首批国产卫星上架电商平台淘宝2天时间,已有两单卫星成交。第一颗卫星于上线1天后在淘宝被拍下成交,另一颗在罗永浩直播间被拍下成交。

淘宝直播相关负责人介绍,卫星从生产资质到售卖、宣传、交付及使用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确保商家能够顺利交易,并保证淘宝卫星消费者的权益。尤其是针对金额巨大、交付周期长等特点,平台建立了专门的绿色支持通道。

淘宝直播间上线的卫星产品研制方、九天微星创始人兼CEO谢涛31日下午接受采访时透露。购买该款卫星还赠送相关增值服务,包括可在卫星上铭刻公司 Logo或姓名、获得3个亲临现场参与发射观礼等。在我们的卫星产品进入罗永浩直播间之前,已有新加坡GIGATREE公司拍下了我们的太空自拍载荷产品,由于全款金额太大,当晚先支付了6.66万元的定金,后续付全款。记者看到,目前该产品页面显示月销为1。这颗卫星的成交成为历史上首次在电商平台进行的卫星交易。

据了解,新加坡GIGATREE公司称该卫星将于个人信息存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