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妍推动行业数智化发展,虚拟数字人东方雅礼传递“科学新医美”

发布时间:2023-04-06 17:05: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期,医美元宇宙首位虚拟数字人东方雅礼正式出任君妍数字形象代言人。届时,东方雅礼将带着使命,将东方气质美传遍东方大地,传递给每一位爱美之人。君妍赋予东方雅礼灵魂,以创新服务模式推动医美行业数智化进程。

2022年,虚拟数字人在文化行业迎来快速增长,各大文化机构纷纷推出虚拟数字人。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受访者对虚拟人的知晓度达88.0%,其中虚拟主播的受众最为广泛达64.1%。虚拟人的应用已逐渐突破次元壁,大众对虚拟数字人的熟知度也逐渐达到习以为常。

自东方雅礼诞生以来,受到了医美行业和元宇宙行业的广泛关注。东方雅礼诞生于君妍元宇宙“瑶池境™”——WEB 3.0科学医美共创社区,作为东方气质美的传递者,其姓名由来也体现了东方的文化之美。东方之美是一种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哲学之美,她不只是一种外在的造型之美,更是一种内在的神韵和气质。而“雅礼”寓意“从容雅致、端方有礼”,富有东方女性的性格特点。

东方雅礼作为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交互的重要载体,其拥有真实的生活背景:出生医学世家,家风严谨的她,同样希望成为人前闪耀的新星,但是网络中好看的美女千千万,她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这时候她从身边的镜子中看到了自己,镜子中是一张拥有无瑕皮肤且极具东方色彩的脸,她这才找到专属于自己独特之美——东方气质美。东方之美是一种,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哲学之美,她不只是一种外在的造型之美,更是一种内在的神韵和气质。因为出身医学世家所以格外重视医学保养,所有认知源于安全、健康、科学,深知气质美学不仅需要由内而外的自信,还需在个人基础上做出一定的努力,东方女性的气质在她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在时代更迭之中,仍旧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东方雅礼现已通过线上直播、线上面诊和短视频等这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逐步实现线上共通。届时,高级居民、活跃居民和普通居民能够在“瑶池境™”中与东方雅礼面对面沟通交流,从中了解科学变美第一手消息,获取专业美学知识。而东方雅礼在服务好“瑶池境™居民”的同时,传递“科学新医美”。

君妍数字形象代言人东方雅礼,“瑶池境™”以及未来创作的富有君妍特色的“瑶池境”数字藏品都是君妍布局元宇宙产业环节之一。元宇宙仍以现实为基础,一切最终回归到君妍医美现实落地机构,由医美专家医生团队为每一位求美者定制个性化塑美方案。而君妍学苑作为环节中重要的战略输出,助推“科学新医美”发展,构建医美良性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