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数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2:3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为促进中国动漫游戏数字版权发展,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4月7日在山东省举办的青岛数字文化应用产品交易大会上签订中国动漫游戏数字版权交易平台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国动漫游戏数字版权交易平台-漫数通正式启动。

漫数通签约

作为全国首个专注于数字文化产品交易的综合性大会,动漫游戏数字版权交易平台聚焦动漫游戏数字技术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旨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和繁荣发展文化产业。中国动漫集团应势而为,以动漫游戏数字版权交易平台启动为新的开端,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引入专业运营方,深耕动漫数字交易,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动漫游戏数字版权高质量发展。

中国动漫游戏数字版权交易平台-漫数通聚焦大版权全产业链,搭建版权线上交易平台,通过有效聚合版权资源、促成交易落地、推动版权成果的转化利用,激发版权在推动科技创新、激励文化创造、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