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品牌宣传走进榆林国际煤博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12:3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7日,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榆林国际煤博会)在榆林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榆林国际煤博会以“高端引领、多元融合、低碳发展”为主题,设置智能制造、智慧数字等6大主题展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等多家企业一同亮相展会。

开幕式后,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等领导莅临延长石油展台,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建文就延长石油在落实国家“双碳”发展战略,加快市场化、数字化、低碳化转型及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创新成果进行了介绍。

展会上,延长石油销售公司榆林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企业宣传手册、设立展板、张贴海报及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参观的群众宣传延长石油品牌形象和油品质量,并对大家关注的油品知识及如何辨别劣质油品等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积极倡导消费者选择正规油品加油,号召全民参与举报非标伪劣油品、黑油站、流动加油车等违法现象。活动现场,榆林分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热情讲解,丰富的活动内容、新颖独特的宣传形式,受到参观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作为延长石油涉油产业链价值实现的核心环节,延长石油销售公司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竞争优势。该公司紧扣延长石油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积极推动“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通过先进科技手段、创新商业模式、重构价值链条、优化协同机制激活全产业链发展活力,培育核心商业竞争力,连续多年销售额破千亿元大关,为延长石油集团乃至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释放动能。

榆林国际煤博会已连续举办十六届,见证了榆林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历程和榆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现已成为全国能源化工领域品牌展会,为各行业企业加强交流、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全面增长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