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佐成集团与雲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上市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10:1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红涛 | 责任编辑:郭顶

4月9日上午,浙江源筑佐成集团与雲禾集团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上市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就上市孵化协议委托书及并组协议合作迈出坚实一步。佐成集团董事长徐莉华及公司高层、云禾集团董事长施义德及公司高层和合作伙伴、投资机构等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源筑佐成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产融创新投控集团公众公司,以生态农业全产业链为主营业务,已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完成注册和挂牌(代码:BVXBQ97),在全国布局企业孵化辅导、教育咨询、生物科技、生态农林、环保科技、新零售、大健康等七大产业体系,通过链接基金、产业、专业服务等多方资源,为生态圈核心企业及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多元化的转型升级发展方案,同时也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收益与更安全的退出渠道。

雲禾集团作为一家集医疗健康服务、生活养生服务、创新生态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高新科技企业,主营业务包含智慧病房、禾家智慧社区服务综合体、云禾互联网医院,并衍生出雲禾贸易、雲禾文创、区块链等多元化产业,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活养生”全生态智慧数字化服务平台。

据了解,佐成集团与雲禾集团各有优势。在未来发展中,资本的发展需要更多产业来支撑。佐成集团作为产融结合平台,在资本领域里有优势。雲禾集团在科技包括康养和医疗产业方面有优势,未来雲禾集团价值会很大。两家公司合并上市是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成为产融结合的示范,为双方相互助力,共同发展注入活力。

佐成集团董事长徐莉华表示,今年是疫情过后全新一年,更是企业步入资本市场时机之年,公司和雲禾集团开展战略性协作,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开展全方位资本市场布局,共同致力于品牌战略项目的落实,将大健康产业及健康产品推向国民市场,渗透消费者生活场景,一举占领市场高地,开启大健康领域的市场新纪元。未来,双方也将充分释放各自的企业能量,发挥行业优势,为促进社会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佐成集团与雲禾集团战略合作后,会根据整个产业发展,经过2-3年时间努力,往更高的资本市场发展,源筑佐成集团将帮助雲禾集团品牌做出高效全方位资产化布局,不断创造孵化雲禾集团步入资本市场节奏及资本市场的关注度,有策略、有节奏地借助国际资本市场,将雲禾集团步入资产化管理及并组上市,做到强强联手、实现企业新的腾飞。(图文: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