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措施 提升防护意识

发布时间:2023-04-11 10:1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文中、韩枫、袁燕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全县卫健系统网络安全与运行管理,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全面排查整治网络重大风险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近日,河南省尉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业人员对我县30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从制度体系和技术措施两方面着手检查,对各医院的网络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建立健全日常网络安全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了查阅,对网络资产梳理情况进行查看。检查组还对各医院连接互联网的电脑进行安全检测,同时对各医院机房、服务器及终端等方面的安全状况,逐项全面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医疗机构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既排查了网络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加强了各医院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视,强化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图文:吴文中、韩枫、袁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