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共创未来,红福人家“聚势.新食代”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43: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聚势.新食代”——中国现代调味有机产业链发展论坛暨红福人家“有机”智造基地落成典礼系列活动和红福人家创新模式发布会于4月8日至9日举行,取得圆满成功。红福人家“有机”智造基地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备受瞩目,相关领导和嘉宾纷纷发表了讲话,并且观摩了红福人家“有机”智造基地的生产制造流程,对其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和高标准的生产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4月8日早上8点,参会人员搭乘车辆前往红福人家位于四川省西充市的“有机”智造基地,这个基地是由红福人家倾力打造,集有机开发、有机加工、有机仓储、有机销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有机产业生态园。下午2点30分于碧桂园凤凰酒店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现代调味有机产业链发展论坛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调味品产业专家、行业代表和知名企业家等众多嘉宾参加。

“有机”智造基地落成典礼上,西充红福人家董事长任兴树表示,有机食品是现代食品生产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有机食品产业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红福人家作为有机产业的领军企业,将在全行业中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随后,参观团队在红福人家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有机鱼调料的生产过程,这个产品是红福人家的拳头产品之一,采用当地特殊的鲜活有机鱼类配以特殊调料研制而成,口感鲜美、口感细腻、营养丰富,使参观者更深入了解了有机鱼调料的生产方法。

中国现代调味有机产业链发展论坛围绕现代化、可持续性和创新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演讲和讨论。与会嘉宾从多个维度出发,分享了各自在调味品行业中的经验和观点,同时在演讲环节,与会专家阐述了现代化调味品产业链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他们认为,有机调味品是未来食品行业的重要趋势之一,其重要性不仅在于提高食品质量和口感,也在于生态环保和健康饮食方面的意义。此外,专家们还分享了有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考,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和参考。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多位知名企业家进行演讲。他们分享了自己在调味品领域中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并对行业前景进行了展望。

次日下午2点,红福人家在金堂爪龙溪花园大酒店举行营销模式创新发布会。此次活动旨在展示红福人家在营销方面的创新思维和策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届时将介绍红福人家通过互联网推广、品牌合作、市场策略等手段实现业绩增长和品牌提升的成功案例。晚上6点,红福人家还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晚宴,让嘉宾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更深入了解红福人家的品牌理念和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有机食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更加感受到红福人家在有机产业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行业领先地位,为中国有机食品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