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销售公司受邀出席2023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3 14:40: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11日至12日,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主办、延长石油总冠名的2023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本次论坛以“新理念、新能源、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和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聚焦石油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交流研讨石油市场发展前景和政策导向,探讨新能源、新业态下行业转型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京道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冰、部分公司领导、机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21ce60a7acd5f0c922f4f9a77b1d43c

延长石油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发展规划部部长鲁尚荣作了题为“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低碳绿色循环集成创新”的主旨演讲,介绍了延长石油集团的基本情况、在绿色低碳转型方面的探索和成果。三原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张水作了题为“数字化管理下的智能油库”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三原油库智能化建设历程和经验成果,集中展示了销售公司数字化转型成效。

baab467fd6f0092893dbabb80cee00c

销售公司展台前,红色“山丹丹花”格外亮眼,摆放齐整的“延肖肖”吉祥物和加油站模型备受瞩目。

延长中化着重展示和推介轻资产发展模式,现场答疑解惑,企业的发展理念、融合优势吸引大量业主客户驻足咨询和洽谈,现场收取意向书15份,并完成客户签约3家。据了解,延长中化依托延长石油强大的资源优势和中化油站管理服务平台支持,为客户提供全栈式油站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深度赋能民营油站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轻资产发展模式。

榆林分公司聚焦行业合规运营,重点介绍了延长油品的质量体系和品牌形象,现场发放了企业宣传册,面对面解答了客户关注的如何辨别劣质油品等问题、普及油品知识,倡导消费者选择正规油品加油,号召全民参与举报非标伪劣油品、黑油站、流动加油车等违法现象,共同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规格高、参会人员广泛,是石油行业召开的一次盛会,搭建了行业沟通交流平台。延长石油销售公司认真落实集团总冠名要求,积极与论坛组委会对接,通过播放宣传片、搭建展台、发放宣传资料、主题演讲等方式,有力宣传了延长石油和销售公司的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