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青春旋律 相城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13 14:40: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智佳佳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文化领域新兴青年的引领集聚,号召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双中心”建设的热潮当中,近日,由相城团区委主办、区税务局协办的“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与城共未来”相城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苏州大悦春风里成功举办。

18名入围决赛的选手们一展歌喉、尽情演绎。选手们演唱的曲目中既有《灯火里的中国》《共筑中国梦》这些鼓舞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又有如《我想要》《如愿》《不谓侠》这般展现青春气息的流行歌曲,独特的唱法、不同的风格,尽显锐意风采。此次比赛还邀请六名往届“十佳歌手”演唱红歌串烧,红歌嘹亮、正气昂扬,唱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青春与朝气,更唱出伟大新时代的美好新征程。

“青年气质决定城市气质、青年文化折射城市格调、青年奋斗关乎城市未来,团区委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持续营造青春活跃的艺术文化氛围,也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能够发扬比赛中的拼搏精神,与相城同频共振,为推动相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相城团区委书记黄映霞表示。

大赛充分展现了相城青年风采,以青年之歌唱响时代旋律。未来,相城团区委将继续瞄准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目标,开展更多戏剧、音乐、影视等新潮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澎湃之势推动相城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图文:智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