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酱香”亮相2023成都糖酒会 英雄渡酒业抢攻高端酱酒市场

发布时间:2023-04-13 17:00: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仲春4月,万物复苏。于这百花争艳之际,万众瞩目的2023年成都糖酒会于4月7日拉开了帷幕。一时间,各大品牌云集成都,行业活动轮番来袭。在这场行业盛会中,酱酒品类成为了宠儿,收获了大量的关注。而贵州酱酒企业们,也纷纷祭出大招,力争在钻石赛道中脱颖而出。来自贵州赤水河畔的英雄渡酒业,洞悉市场趋势,紧抓行业脉搏,把握市场先机,携旗下全新作品“国标酱香”亮相白酒美学盛典发布季,并通过进驻由覃文华构建的广义DTC微助数字化平台,以崭新姿态开启品牌向上之路。

“国标酱香”专属于英雄渡酒业的超级IP上线

当下的中国酱酒行业,已经进入“品牌化”时代。在众多行业资深人士看来,想要在这条钻石赛道站稳脚跟,实现突破,打造超级IP是唯一的选择。不过任何一个超级IP的成功都离不开时间的沉淀与优势的集合。

英雄渡酒业作为赤水河畔的老字号,积淀之深厚行业罕有。其前身最早可追溯至元末明初的“汪祖烧坊”。自改名英雄渡酒业以来,更是把工匠精神与红色精神完美融合,一系列产品的相继推出,不仅唤醒了消费者对于峥嵘岁月的记忆,更是提升了消费者对英雄渡酒业的品牌认同感以及口碑价值。此次“国标酱香”的推出,是工匠精神和红色精神相融合的又一次全新表达,是品牌提档升级的重要载体,彰显出了英雄渡酒业渴望成为行业标杆的雄心壮志。

养在深闺无人识,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作品想成为爆款从来都少不了推广宣传的辅助。英雄渡酒业通过“白酒美学盛典发布季”活动发布新品,一方面,向行业展现国标酱香作为英雄渡酒业全新力作,已经不再是一款产品那么简单,而是一款符合时下消费者消费升级诉求,诠释美学与品质交相辉映的超级IP。另一方面,通过在行业权威活动中发布新品,国标酱香可以更加高效的与潜在消费群体实现深度碰撞,经由英雄渡酒业掌舵人汪伦的全面解读,潜在消费群体对国标酱香也有了更深层的认知。在“国标酱香”发布之后,其搜索量呈现爆发之势,就是最好的证明。

站在酱酒发展新时代,打破传统,拥抱新事物已经成为地方酱酒企业破局能否实现飞跃式发展的关键点。国标酱香选择进驻广义DTC微助数字化平台,是英雄渡企业乃至中国酱酒行业一次大胆的尝试。据覃文华介绍,这一系列工具投入使用后,一方面可以让厂商在经营中降本增效,直接触达消费场景,直连消费者,另一方面通过将酒类商品数字化,使得用户在购买之后,可以享受专业存储、随时按需提取和使用、快递专享等服务,同时还可以体验礼赠好友、社交互动、参与变现等有趣好玩的互动。

始于元末明初的匠心 用坚守铸造品质

近年来,酱酒热潮席卷中华大地。透过现象看本质,酱酒热实际就是品质热,伴随着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酱酒的趋之若鹜,高端酱酒带持续扩容。面对扩张的市场,众多酱酒企业都想占据一席之地,不过没有品质做保证,一切都是空谈。一瓶优质酱酒的诞生,不仅需要匠心,更需要时间的沉淀。通过500余年祖传工艺与现代科技的赋能,国标酱酒拥有了傲视同侪的品质美,是一款经得起消费者“检验”的产品。

从国标酱香这个名称中不难看出,“国标”二字是重点,这代表着英雄渡酒业对于这款产品的品质十分自信。要知道国标酱香诞生于赤水河畔的茅台镇。这片7.5平方公里,是国家认定的酱酒原产地域,也是全球唯一的优质酱香型白酒基地。独特的气候、土壤、水质,以及上千种影响酒中香气成分的微生物让国标酱香具备了成为爆款的潜质,而严苛的酿造过程则是国标酱香成为爆款的保证。

“国标酱香”的酿造过程不仅严苛,而且独具品牌特色。酿酒匠人顺天时应物候,秉承汪氏祖传酿造工艺和12987坤沙酱酒酿造工艺,所得之上乘基酒再经甄选,历经数年窖藏,最后加入陈年老酒作进行勾调,最终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国标酱香具备了酒体微黄透明、层次丰富、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醇香富裕,回味悠长的风味特征。为了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更加清晰的品牌记忆,英雄渡酒业在产品包装设计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于细微处见品位,在巧思中见真章,高雅大气之姿一览无遗。

2023年是“十四五”攻坚之年,是英雄渡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英雄渡酒业掌舵人汪伦表示:“公司今后的动作,都将紧紧围绕“国标酱香”这个IP而展开,不仅要利用媒体矩阵实现立体式传播,达成广而告之的效果,而且要持续做好消费者体验与消费者场景打造,实现与精准消费群体之间深度链接。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英雄渡酒业虽身处行业红利时代,却从未忘记初心。国标酱香以品质为根,以文化为载体,让美酒与文化相结合,展现出了专属于英雄渡酒业的深厚历史积淀以及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并让人从中看到,英雄渡酒业快速抢占主赛道之行动力,以及创造百年辉煌之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