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蓄合作新势能 中检葆康打造健康管理新业态

发布时间:2023-04-17 13:2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娅 | 责任编辑:赵茜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人民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是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齐心协力共建共享健康中国。2023年4月8日,北京中检葆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检葆康)与吉林市嘉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嘉美云尚)、中检葆康与辽宁数字资产交易中心,就深化各自企业所在优势领域的合作展开亲密交谈,商议加强凝聚金融、健康、大数据等多行业力量,推动融合发展,并于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有助于推动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积极探索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布局与创新融合发展新路径。

中检葆康总裁许峻先生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中检葆康董事长孔浤骏先生,中检葆康总裁许峻先生,中检葆康副总裁张永玲女士,中检葆康副总裁骆宝宏先生,中检葆康执行总裁马双全先生,嘉美云尚集团董事长熊广波女士,中国著名陨石专家、嘉美云尚副董事长孟凡会先生,大数据,国际区块链专家,国家数字人民币首批研发专家刘彬先生,神骊科技集团董事长、辽宁当代数字资产交易所创始人于永震先生,京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王宝英女士,嘉美云尚商学院院长陈仲毅先生,北京盛德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赫梓妤女士,中检葆康总顾问杨军先生,中检葆康市场总监刘士文先生,任永杰先生,王力宏女士。同时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中检葆康生命驿站的代表以及河北雄安、北京等地的,大家共聚一堂,凝心聚智,共同探索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之道,共建共享大健康产业美好未来。

中检葆康董事长孔浤骏先生和嘉美云尚集团董事长熊广波女士

北京中检葆康总裁许峻向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合作方及到场嘉宾表达衷心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检葆康的企业背景、专家团队、经营理念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北京中检葆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基因测序,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健康管理技术型公司。公司依托中科院和中医药科学研究院专家技术支持、中检葆康生命驿站、中检葆康大健康联盟为主体,中科泓骏为数据开发与应用,检测与控制一整套上下联动,相互支撑系统化产业链。

许峻表示希望中检葆康和上市公司嘉美云尚控股集团、中检葆康与辽宁数字资产交易中心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抢抓新机遇,打造新业态,促进新消费,在“互联网+大健康”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内涵更丰富、链条更长、服务更连续的大健康产业链。

嘉美云尚集团公司董事长熊广波女士谈到: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以及专业资本投行的帮助下,嘉美云尚(JMYS)于2018年6月16日被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成功上市,并且完成信息披露,同年8月1日,嘉美云尚(JMYS)正式开盘交易,现已处于开盘可交易状态。嘉美云尚作为全球唯一以陨石产业上市的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以“关爱生命,跟随时代,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寻求多样化的发展机遇,通过“互联网+大健康”一体化的新型营销模式,力争成为中国“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第一平台。

作为国内知名陨石研究者,嘉美云尚副董事长孟凡会先生用许多科学的数据和精彩的演讲,对陨石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科普,并对陨石给人类社会带的变化和进步做了许多总结,对未来人类通过陨石获取健康进行美好的展望,并表示,将与中检葆康联合打造一款陨石富氢水,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

会场一角

嘉美云尚商学院陈仲毅院长分享了大健康+金融的先进理念及优势。同时对天外来物,价值非凡的陨石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幽默的言语,亲和的感染力,带动着全场的氛围,为现嘉宾打开一幅未来画卷。

大数据专家、国家数字人民币首批研发专家刘彬先生;神骊科技集团董事长于永震等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精彩讲话。他们表示将为构建人类生命健康共同体、打造中国式数字现代化大健康产业新标杆努力探索创新。

个人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健康是立国之基。对个人来说,有健康才有事业;对国家来说,有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高质量的健康是共同富裕的保障,是民生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支撑。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家明确提出“形成多元筹资格局,鼓励金融等机构创新产品和服务,完善扶持措施”。从产业链上中下游来看,金融赋能有助于优化产业链各环节资源配置,盘活各环节资产,加速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健康金融产业链上下游都在探索新的价值增长点,“健康+金融”已经成为推动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从细微处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同时,中检葆康积极探索以大健康+金融+数字积分的模式,依托资源优势,顶尖的运营团队,上市公司强大的支撑,打造全方位产业链。体验人工智能科技、细胞与再生医学的应用、中检葆康生命驿站、纳米智能与抗衰、量子+陨石富氢水。专注大健康以电子商务,面向全国加盟连锁,体验销售,服务大众,做到“三网合一”,紧跟时代步伐,真正实现的全新互联网大健康,开创新的健康产业蓝海。

大数据专家、国际区块链专家、国家数字人民币首批研发专家刘彬先生

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是未来世界产业竞争的焦点。目前,我国正处于医疗健康产业迅速发展的新阶段。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好保障人民健康作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到2035年要建成“健康中国”。凸显了卫生健康事业的基础地位,也凸显了健康产业的重要性,为我国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有研究显示,到2025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7.4万亿,到2030年预计达到29.1万亿。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面向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的未来,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中检葆康真正把大健康的观念落实为实际行动,引领大健康产业向着更广阔的天地迈进,继续开启砥砺前行的新征程! (图文:董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