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赛斯考研21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8 09:1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金兰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4月16日,社科赛斯考研21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社科赛斯考研是教育行业的常青树,2023年是社科赛斯考研成立的第21个年头。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社科赛斯考研21年厚积薄发,以教育使命为引领,以创新精神为驱动,实现从0到1,从1到万发展的转变。本次大会上,社科赛斯考研还重磅发布了全新的三大产品体系:MBA/EMBA/MPA/MEM产品体系、以MPAcc为首的专硕类产品体系、以及在校考生为主的学硕类产品体系。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智杭;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南开管理评论》主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白长虹;中国乐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处长团委书记孙瑞勇;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管理学博士李卫宁;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周毕文;尼得科压缩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798分会会长金续鑫;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街道工委书记齐明军;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甄诚;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党支部书记,南开大学MBA、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李发进。出席本次庆典的还有社科塞斯的院校嘉宾、合作伙伴、媒体朋友。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全国各地诸多社科赛斯的学员、家人和朋友们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与社科塞斯21周年庆典活动。

会上,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创始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甄诚先生上台致欢迎词。

他表示:“教育行业是渡人渡己的行业。”回首过去的21年,中国企业正处于快速融入全球化的阶段,对硕士毕业生,尤其是经管、工程技术类研究生需求量巨大。莅临会议现场的大部分人都是中国研究生教育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人。“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是社科赛斯考研长期以来的企业愿景,未来社科赛斯考研将继续为中国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党支部书记,南开大学MBA、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李发进先生现场讲述了社科赛斯21年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21年来,社科赛斯考研稳扎稳打,从最初的MBA/EMBA考前辅导赛道,逐渐扩展到会计硕士等专硕类学科,以及更加复杂和分散的学硕类考研领域,截至目前,社科赛斯已经成长为一家综合性研究生考前辅导机构。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智杭先生向社科赛斯21周年庆典表示热烈地祝贺。

中国乐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处长团委书记孙瑞勇;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南开管理评论》主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白长虹;尼得科压缩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续鑫;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卫宁;社科赛斯老朋友、MBA教育的见证者、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周毕文教授发表致辞。

现场,社科赛斯还进行了侠客熊吉祥物的发布。据了解,吉祥物造型的初衷是以北极熊为原型,象征着温暖、勇气和力量,蓝色代表着梦想、理想,同时也是社科赛斯一个品牌的颜色。我们可以看到现在侠客熊身上有很多侠客的元素,比如侠客帽,还有非常神气活现的披风,这也代表了我们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的侠客精神。同时,除了可爱的公仔形象,社科塞斯还开发出了品牌的表情包、壁纸。随后,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春茶女士作新产品发布汇报。

现场颁奖环节,北京太阳和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世锋先生为荣获破浪先锋奖的田宝莹、崔泽民、解伟晨、樊嘉欣、张培良、王敏、李永超、苟小东、徐巧巧、李靓楠、高长凯、王德睿颁奖。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通教授、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春茶女士为桃李良师奖的笔试教学中心韩宏伟、索立坤、高杨、成建军、刘连帆、王辰昕、耿倩、范子健、胡浩、李波,面试教学中心安斌、周佳音、李宇峰颁奖。社科赛斯首席顾问王金门先生为荣获师道楷模奖的社科赛斯数学名师陈忠才老师颁奖。现场还颁布了春风化雨奖、最佳中坚奖、璀璨新星奖、坚守不渝奖、磨剑十年奖、合伙人风范奖、长情伙伴奖、卓越校友奖。

社科赛斯考研最初以MBA考研辅导起家,二十年来一直占据细分赛道的头部领导地位。而从2013年起,社科赛斯考研就开始布局更加复杂和分散的学硕及专硕考研领域。根据用户占比来看,社科赛斯考研如今已完成了战略转型,刘春茶表示:“目前社科赛斯服务的用户群体中,以MBA为主的在职考研人群约为30%,以MPAcc为主的专硕类考研人群约为40%,学硕类考研人群占比约为30%。”也就是说,大学生学员群体的数量和业绩贡献在70%左右,非在职考研人群已成为社科赛斯考研的主要用户群体。

此外,在校友企业家分享环节,三峡集团品牌与对外传播中心副主任吕畅,湖北赤道虹阳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岩,中国能建华北院会计荀健,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裁、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MBA校友郭炎宏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甄诚董事长、李发进总裁、中关村街道副主任杨彬先生、刘文义先生、严海先生、强国华先生,以及陈少明教授共同走上台前为社科赛斯成立21周年庆生,嘉宾们共同走上台前和线上、线下的所有伙伴们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甜蜜和幸福。

社科赛斯考研的21年也是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以及高等教育快速普及的21年,未来社科赛斯考研将继续坚持教育初心,严格把控服务质量,提供更加完备的教学体系,以及多元化的考后增值服务,帮助考生顺利圆梦名校(图文: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