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携手秦岭数字公司 打造“数智地销”

发布时间:2023-04-20 14:09: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储文涛、张坤 | 责任编辑:赵茜

以服务客户为宗旨,打造数智地销,3月10日起,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携手秦岭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面优化地销煤销售业务,全面推动数智化与传统地销煤销售工作的深度融合。

按照运销集团相关会议部署,铜川分公司多次前往秦岭数字公司走访调研,对接相关业务,详细了解地销业务融合相关情况。随后,铜川分公司委派业务人员与秦岭数字公司相关人员沟通,结合实际情况,梳理业务流程,推进后续运行工作,同时,该公司同地销客户开展交流座谈,现场协商解决地销业务流程转变后的合同签订、付款、结算、网上竞拍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

为推进地销业务服务质量,铜川分公司携手秦岭数字公司以地销业务运行情况为基础,不断优化完善业务流程,截止4月15日,铜川分公司通过秦岭数字开展煤炭地销发运46.4万吨,为运销集团数智运销体系建设发挥铜川效能。(储文涛、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