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前沿生物科技定制滤镜级护肤方案

发布时间:2023-04-26 13:3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奔波忙碌的日常没有时间好好护肤,晦暗不均、干燥缺水、干纹细纹、松弛下垂等肌肤问题便趁虚而入。众多爱美女性选择在闲暇时间使用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利用前沿生物科技改善日常积累的肌肤问题,碎片时间即可实现高效抗衰的绝佳效果,开启肌肤每日满分状态。

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

真珠美学是一个以珍珠为灵感来源创办的轻奢美妆护肤品牌,创始人 Peggy Sun女士潜心投入美妆护肤行业多年,提出“3P”原则作为品牌的研发生产原则:纯真的成分、具备来源地证明的原料、证实有效的配方。在国内品牌层出不穷的当下,真珠美学正是凭借对品质的追求实现了市场突围,成为领跑新零售的实力品牌代表。

随着用户的护肤需求越来越多,护肤品牌的创新意识也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品牌把各类科技运用到产品的研发中,以求获得更佳的效果。真珠美学是业内较早进行科技护肤研发的品牌,品牌联合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磅推出的电子皮肤美容仪,是热销多年深受用户喜爱的一款抗衰产品。它在业内首创了微电流抗衰的方式,将柔性电子材料的技术应用于面膜,以微电流导入搭配专配精华和纳米金属钛膜布,实现了媲美医美级的科技护肤效果。

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

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由钛金属导入仪及其配备的电子元件、纳米金属钛膜布、两种不同类型的菁萃露,以及一支面膜刷组成。钛金属导入仪有三种功能:其一,利用微电流脉冲打开角质细胞间隙,扩宽皮肤吸收通道,将搭配的菁萃露的营养成分更加快速地导入至皮肤深层,实现焕颜效果;其二,通过金属离子的负极聚集效应,在电场作用下可以导出重金属,进一步净肤养颜;其三,激发真皮活性,刺激胶原分泌,促进皮肤修护力,能够有效提拉、紧致、延缓衰老。因此,家中备有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可以随时满足不同的护理需求,利用空闲时间就可以轻松达到美容院的护理体验和效果。

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

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中的纳米金属钛膜布拥有纳米级多层结构,厚度仅有头发丝直径的百分之一,比人体皮肤柔软60倍,可以更好贴合面部轮廓,高效护肤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电子皮肤美容仪的权威前沿生物科技,可以为肌肤带来定制滤镜级的护肤方案,繁忙的工作之余,使用电子皮肤美容仪,轻松拥享沉浸式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