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植医疗集团一行考察访问韩国SMP代表企业并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10:26: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史晓玲 | 责任编辑:郭顶

4月30日,中植医疗集团(以下简称中植集团)总裁李明、中植植发医院总院长高殿威、中植植发医院SMP院长韩帅等一行6人考察访问了韩国SMP先进代表企业并达成战略合作。

image.png

中植医疗集团是国内首家引进SMP技术的的医疗机构。2019年中植集团独家引进 SMP技术,并在传统SMP技术基础上改良为更符合中国人的艺术审美标准的NHI SMP增发技术。NHI SMP增发是数字化增发和现代精雕工艺的结合,它拒绝千篇一律的模板式增发效果,结合发友的脸型、发型、妆容风格等个性化要素,满足发友各类高端定制美学需求。

4月30日上午,中植集团一行考察了韩国SMP设备生产企业。该企业专门开发和制造基于微喷射专利技术的高性能无针SMP系统。它所研发制造的Grimii激光增发设备是世界首个无针SMP系统,拥有Micro Jet Delivery Technology专利。中植集团独家引进了Grimii激光增发设备,技术的创新将为中植集团带来更显著的竞争优势。

image.png

4月30日下午,中植集团一行考察了韩国一家知名的SMP机构。该机构是韩国最早开展SMP治疗的机构之一,该机构以艺术设计和精湛的技术见长,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SMP品牌。

image.png

在访问中,中植集团代表团与韩方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就中韩SMP产业现状和技术特点进行了讨论并交换意见。双方最终在SMP技术培训、SMP设备与药水引进、SMP医疗标准制定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确定了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继续展开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

image.png

据悉,韩方将于5月下旬正式组成SMP技术考察团赴中国中植植发医院进行学习和交流。未来中韩将围绕SMP技术相关领域深度结合,为脱发患者提供更多新兴技术与优质产品。(史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