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国际品牌强势入驻真珠国际,同拥抱、相融合、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4 11:1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科技化的新时代,我们期待多元;在多元化的环境,我们企盼潮流与国际化;在跟随潮流与国际化的脚步时,我们追求品质。真珠国际代表着更高效、更创新、更精准的多品牌集合平台,不仅预见多元未来,更从心出发、连通世界,缩短我们与世界的距离、引领新消费热潮。在这个全新的平台,多个自营品牌和国际趋势品牌展现着各具特色的魅力、创造无界潮流。

真珠国际发布会现场

除了品牌齐揽,真珠国际还对“全球直造”供应链网络进行了优化,并以专业、科技、创新的思路、整合优质资源打造高端品牌、创新丰富产品线、打造尖端优质产品,让多元化成为未来趋势、创造新纪元成为必然,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多元、丰富的精彩体验。秉承“科学研发,注入爱意”的使命,真珠国际让每一个理想的自己成为可能、让每个人都拥有绽放独立之美,拥有自信与自由。真珠美学抗衰高端线护肤系列产品便是借助“全球直造”的优势、凝萃优质原料所打造的尖端产品。

在真珠国际这个大型集合平台,国产轻奢优质品牌真珠美学首先占据着重要席位。“爱己、爱人”是品牌的初衷,“女性独立而美”是品牌推崇的生活方式,“始于爱,成于心”是贯彻始终的品牌理念,“3P”原则是不变的底线与坚守。真珠美学以“爱”作为产品的核心成分,不仅让世界各地的珍贵、优质原料滋养每一位用户的肌肤,更让爱润泽每一个人的心灵、用尖端的产品诠释匠心、让多元、高效、品质覆盖生活。

Peggy Sun女士

真珠国际将多个优质自营品牌和国际品牌集合在了一起。药食同源的健康养护品牌:汉方美学,作为自营品牌代表,以“凝聚汉方智慧,深挖古药衍生,向世界传递汉方美学理念”为品牌理念,打造国际化的汉方美学体系。除汉方美学之外,我的天天、BUUM BUUM也是集合在真珠国际的汇聚满满爱意、匠心凝练打磨的至诚之作。

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品牌也入驻真珠国际,包括Akago、YUUHE、D—LAB、AMEŌN、VoCÊ。D—LAB及AMEŌN品牌创始人更是从海外远赴上海来参加真珠国际平台上线发布会。真珠国际甄选优质国际品牌加盟,不仅为其本身增添色彩,更为我们触摸世界潮流趋势提供了便利。

婷姐和AMEŌN创始人

时尚品质潮流涌动不停,若我们是这片海域漫无目的的帆船,真珠国际则是连通世界、带领我们追逐潮流的风、是实现多个品牌突破国界、汇聚一堂的港湾。在真珠国际这个平台,不仅是全球品牌实现无壁垒交流的期望所在,更有望实现让大世界融入每个人的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