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天津这个圈” 肯德基K萨携手天津之眼塑造文旅消费新场景

发布时间:2023-05-05 14:4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于海河之畔赏靓丽风光,在肯德基餐厅大快朵颐,美食和美景总是相得益彰。

灵感不停转,爱上天津这个圈。5月5日,肯德基创意新品K萨系列全面上线,并和天津市著名的地标建筑“天津之眼”跨界联动,通过融合天津的特色美食和美景,展示城市风貌,为城市消费提供了新场景。在紧邻天津之眼的肯德基永乐桥餐厅,天津大学叶武教授亲临现场进行创意写生,与青年群体亲切交流,依托天津之眼美景创作水彩作品,轻松自在享受美食美景。

天津肯德基永乐桥餐厅毗邻海河,距离城市地标天津之眼不到100米。在餐厅里就可以欣赏天津最令人心驰神往的海河风光,感受天津之眼的美与浪漫。肯德基的永乐桥餐厅凭借此地理优势,打造“打卡天津地标,品味创意美食”的“网红”餐厅,不断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

肯德基5月5日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K萨,以大胆的创新、新颖的创意,在产品端再度突破,力求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消费体验。在一抬头就能看到天津之眼的餐厅里品尝新品K萨,无疑是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叶武教授和参与活动的青年学生在品尝过K萨之后都赞不绝口。“K萨的顶料特别丰富,而且饼底特别酥脆,口感特别棒。”“K萨有两种口味,辣的和不辣的都有,朋友聚餐一点都没有选择困难。”“8寸的大小刚刚好,我一个人吃也够,两个人分享也不少”……这一连串真实的评价说明此次肯德基的新品上市再次大获成功,K萨延续了肯德基创意新品一贯的高水准。

“打造国内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2023年天津立下了两个宏伟目标。在这样的方针下,天津市各式各样的文旅活动、消费业态层出不穷,多种消费场景不断升温,生动反映出经济稳步复苏的良好态势。

肯德基与天津之眼景区的携手也刚好契合了天津文旅与城市消费的发展方向。据悉,消费者在全市肯德基餐厅购买K萨产品即可获得天津之眼日场门票9折优惠,让消费者吃到美味的同时还可以去坐一圈天津之眼,俯瞰天津这座城市的异彩纷呈,为天津注入了新的消费活力。

肯德基多年来在天津始终相伴在年轻消费者身边,与青年为友,与城市相伴。肯德基通过新品美食K萨与文旅地标相融合,为文商旅融合贡献力量,带给市民美好的消费体验,助力天津打造国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