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油站也能喝到Tims咖啡了!注册会员还享受“买一赠一”新人礼

发布时间:2023-05-06 16:2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龚良奇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5日,中国石化浙江石油首家易捷咖啡与Tims咖啡联名店“Tims Express”在杭州交通物流加能站投营,该站地址位于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杜甫村章家塘45号。联名咖啡店经营咖啡、茶饮、轻食近50种商品,支持到店点单和外卖平台下单服务。

店内价格牌上显示,咖啡、茶饮售价在15-31元之间,与Tims咖啡普通门店一致。像当季上新的香椰水冷萃、青柑风味鲜萃咖啡以及奥利奥香蕉华夫都能下单选购。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选购套餐享受优惠外,顾客还可通过Tims小程序注册会员享受会员权益,包含新人礼“立减”“满减”“买一赠一”“免费配送”等优惠券。

积极培育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高性价比产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吃得安心”优质商品,浙江石油发挥完善的网络优势和渠道优势,利用加能站高流量的消费场景,深耕异业合作,满足消费者高品质消费需求。

据悉,加油站开设咖啡店并不是首次,早在2018年,浙江石油就在杭州滨江南环路加油站率先引进瑞幸咖啡,并日销超200杯。作为全省能源供应的主力军,浙江石油2000余座加油站和1700余座易捷便利店将为咖啡市场提供良好的商业环境,未来,加油、加气、充电、品咖啡将成为加油站新的消费场景。(图文:龚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