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淮海壹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启幕CBD国际人居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1:13:11 | 来源:荆楚网 ​ | 作者: | 责任编辑:郭顶

4月29日,新加坡实力房企凯德集团在武汉打造的全新住宅项目,位于CBD核心轴线淮海路上的匠心之作——凯德·淮海壹号正式对外开放营销中心,新加坡主题公园示范区同步亮相。项目整体推出约110~143㎡舒阔美宅,预计上半年开盘,启幕CBD国际人居新格局。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前来品鉴,作为项目的初次亮相,凯德·淮海壹号营销中心以“新加坡公园”为主题打造,配合新加坡特色美食集市、新加坡乐曲演绎等活动,无不体现着项目的新加坡基因和元素,也让每一位在场客户亲身感受到国际化的多元生活方式。

项目实景图

约110-143㎡舒阔美宅,同步世界的多元化生活

作为凯德在武汉全新打造的住宅项目,凯德·淮海壹号沿袭集团运营全球城市的国际化视野,汲取全球精工经验,以国际视野主打约110-143㎡三至四房,坐北朝南,整体规划为8栋高层住宅,以公建化气派立面勾勒城市璀璨天际。

项目定位“公园国际住区”,因地制宜,以人本理念充分考量CBD国际精英们的生活需求,精研“外享世界精粹,内品公园人居”的全新生活视角,为城市迭新美好居住体验。


凯德·淮海壹号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资源优越,地处7号线常码头站地铁口,坐拥2条城市核心主干道、4大城市公园、3所优质小学、5大三甲医疗、6大高端商圈,享受醇熟的优质国际生活基础;项目园区以“都市度假公园”为主题,规划“一环五园”——森活环、绿浪溪谷、丛林奇境、花屿芳踪、屿间逐风、斜林疏影六大主题空间,涵盖全龄运动、户外露营、萌宠空间、邻里社交、益智成长等功能,充分还原国际多元化的生活模式。

凯德·淮海壹号项目园林效果图(局部)

此外,从全家庭成员的需求出发,凯德·淮海壹号科学洞察人居生活习惯,以更舒适的空间尺度、更多元的空间可能,考量居者因人生不同阶段社会角色的转变,打造可成长型家庭空间,盛纳每一位家人的生活意趣。项目户型合理利用空间,实现整体近90%的超高得房率,洞察当代高净值家庭品质生活需求,精选全球优质品牌,在兼顾奢适享受的同时追求顶级审美,以全新标准引领CBD国际化生活向往。

宾客汇聚共话CBD未来,匠心之美深入人心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一场惊艳武汉的融合视觉、听觉和味觉的盛宴拉开活动序幕。The Monster兽花马唯美花艺诠释浪漫、新加坡特色美食集市味蕾绽放、知名艺术乐团倾情演绎新加坡乐曲、高定主题全家福礼遇圈层……时光经典与空间美学于此间交相辉映,所见之处,皆赏心悦目。

凯德·淮海壹号携手武汉知名媒体人,展望了武汉CBD未来发展及国际化公园生活的先锋性构想。与会嘉宾各抒己见,观点丰富但结论却趋于一致,武汉CBD已进入价值强兑现期,未来沿淮海路片区发展不可限量,而凯德的入驻必将启幕武汉CBD国际人居版图。

活动现场,除了极具新加坡特色的主题活动,更吸引人们关注的仍然是项目本身。在7号线地铁口,以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所打造的街区花园让街道焕然一新,吸引往来宾客们纷纷驻足。营销中心公园示范区现场人气如潮,宾客们争相一睹新加坡公园主题的生活新方式。

除此之外,营销中心的设计也完美展示了源自新加坡开发商的深厚功底——舒适的动线、大气的空间、精致的细节,以及考虑每个人停留体验的人本设计,冰山仅露一角,却足以初窥凯德·淮海壹号的营造匠心。

凯德·淮海壹号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武汉,目前开发及管理运营10个项目,涵盖办公楼、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物流园、服务公寓及住宅等多种业态,实现了房地产全价值链在武汉的落地。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武汉,既是凯德华中区域的总部所在,也一直是凯德投资和发展的核心城市之一。在这里,凯德已打造了包括凯德·西城、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盛捷武胜服务公寓等在内的一系列代表项目,为武汉的城市发展和更新引入国际先进经验,助力区域经济的发展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