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3:13: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琳娅、杨帆 | 责任编辑:郭顶

2023年5月6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孙凤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对前阶段审判执行质效和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点评,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对策,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审判业务团队对照问题清单及各项指标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目标和措施,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孙凤云要求,一要树牢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紧盯各项核心指标,补齐短板和不足,避免木桶效应,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二要树立目标意识,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以目标倒逼进度,以进度倒逼责任,以责任倒逼质效;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质量和效率相统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强化绩效考核导向作用,抓住审判质效这个牛鼻子,以提高结案率为基础,以提高审判质效为目标,全力以赴提质增效。

孙凤云强调,陕州区法院全体干警要树立危机意识,时刻保持奋勇争先的劲头,准确把握考核导向,明确目标,校准偏差,迅速行动,奋力冲刺,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图文供稿: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 郑琳娅、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