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人居环境调研组深入杞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13:13: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镇 刘晓光 | 责任编辑:郭顶

5月5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人居环境指导处副处长王世杰带队深入到杞县苏木乡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厕改造工作。开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谷贵勤、杞县副县长郭芳、杞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三中、苏木乡党委书记马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苏木乡花胡寨村、邹寨村采用实地调研、查看台账、随机入户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农村户厕改造、长效管护运行机制建立、后续服务等情况,认真查看了苏木乡2023年农村户厕改造“四议两公开”、所有施工材料的合格证或质检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就户厕使用率、满意度与村民进行了热烈交流。王世杰对杞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和户厕改造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基层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积极支持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供稿:苏木乡人民政府 李镇 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