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股份加盟数式科技oinone,低代码助力制造行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3-05-09 14:55:13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郭顶

成套智联,让服装智造无限可能!近日,全球领先的缝制设备企业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克股份”)与数式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成套智联,借助数式科技Oinone的低代码技术,在服装智造领域合作,为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创新。

数式科技Oinone,专注于解决复杂场景的低代码平台。公司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阿里巴巴,将多年中台交付经验沉淀为技术产品,以自主研发的Oinone低代码平台为基础,为政企各行各业提供数字化场景的低代码支撑,客户案例遍布零售、军工、政府、制造等行业。

杰克股份致力于智能制造,连续10年全球销量第一,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行业的“隐形冠军”。

战略合作

为成套智联插上低代码翅膀,引领服装智造领域数字化创新浪潮!

此次杰克股份与数式科技宣布战略合作,将共同探索低代码技术在服装制造领域的应用。这一合作将融合杰克股份在制造和设计方面的全球领先水平,以及数式Oinone在低代码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全球服装制造行业带来深远的影响。

杰克股份作为该领域的翘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其在缝制设备、生产流程、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和创新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众多知名服装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中,杰克股份认识到了低代码技术的潜力,希望利用低代码以加速其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和效率提升,助力服装企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管理。

正是在这个背景下,杰克股份选择了数式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数式科技以其在低代码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赢得了杰克股份的信任。低代码技术是一种高效且直观的开发方法,能够使非技术背景的人员通过简单的可视化界面创建应用产品,从而大大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

通过这一合作,杰克股份将利用数式科技的低代码技术平台Oinone,加速其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升级。同时,杰克股份与数式科技的合作也将为整个行业带来重大影响。通过数字化创新,服装制造将更加智能化、自动化。这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灵活性和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次合作不仅对双方有益,也将为整个服装制造业带来更加创新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双方合作的愿景是共同推动服装制造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更加智能、高效和可持续的生产方式。杰克股份与数式科技将携手努力,共同研发创新解决方案,并积极拓展全球市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杰克股份智能吊挂与服装软件产品族总经理张瀚文(右)与数式科技CEO陈鹏程(左)

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当天,杰克股份智能吊挂与服装软件产品族总经理张瀚文邀请数式科技CEO陈鹏程一行参观杰克股份。

数式CEO陈鹏程一行受邀参观杰克股份

关于杰克

杰克股份,成套智联,让服装智造无限可能!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37)是全球缝制设备行业产销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全球化企业,也是集面辅料仓储、智能裁剪、吊挂缝纫、后道分拣、成品仓储等服装智造全流程,以及APS、MES、WMS等软硬件为一体的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惠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服装、鞋业、箱包、家具、皮革、汽车、航空等多个领域。

杰克自成立以来,将技术研发视为驱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拥有近千人的研发团队和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重点企业研究院。通过IPD、LTC、ITR三大端到端业务流程,以最简单、最高效的方式,实现战略规划到战略执行,客户需求到客户满意的全流程贯通,支撑战略目标的实现。截至2022年 12月 31日,公司共拥有有效专利 2,601项,其中发明专利 1,098项,实用新型专利 1,260项,外观设计专利  243项,累积获得软件著作权 402项,连续10年专利申请数引领行业。

秉持尊重、互信、共赢的原则,公司先后收购了德国奔马和拓卡公司、意大利迈卡和威比玛公司、安徽旭豪公司、深圳灵图慧视公司等,形成了德国、意大利、北京、上海等多地协同联动的全球化研发平台。

公司先后被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科技创新500强企业、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浙江省未来工厂等国家级、省级荣誉。

杰克股份

杰克股份园区

杰克股份企业文化

合作共赢

点亮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共建生态共赢未来

目前,数式Oinone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仍在进行:意在推进产业协同创新,不断凝聚生态合力。我们希望通过低代码与各行业达到深度融合,加速产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与客户、伙伴一起构建共享、共赢的数字化新生态!

与我们合作,你将获得低代码开发能力的加成,研发效率极大提升!此外,你还将获得以下数式Oinone独有的商业机会和伙伴成长与培训体系:

更多信息,关注微信公公众号“数式oinone”

答疑解惑 |解锁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