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打造“中国品牌”, 与国人共享大健康

发布时间:2023-05-09 15:27: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更高层次物质文化的需求,注重个性化和情感化消费体验的同时,对品牌的信赖和认同程度也越来越高。品牌形象是企业的形象代表,是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良好的品牌形象能够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和市场份额,同时也能够为企业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忠诚度。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品牌形象的重要性正日益凸显。

2023年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前夕,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携大健康新品逢春牌银杏叶磷脂核桃油软胶囊登陆央视播出!据了解,作为国家主流媒体,央视广告审核一向严格,作为层层严选品质产品,再次选择登陆国家平台,是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打造中国品牌的重要发展战略,旨以健康精品向国人呈现品牌魅力。

“逢春制药”更懂中国人的保健需求

每天处在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中,加之不良情绪、睡眠质量、疾病、年龄、用脑过度、压力等诸多因素,特别容易引起遗忘、健忘。健忘不再是老年人的困扰,更向年轻化发展。记忆力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特别是那些需要处理大量信息、进行决策的人,例如IT、专业人士、老师、企业家等群体。生活中太多的信息需要我们记忆和处理,好的记忆力是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改善记忆力已成为大多数人想解决的问题!

始建于1973年的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逢春制药”),在中药领域深耕达50年,已形成集医药科研、工业生产、医药销售、农业种养、大健康产业、项目投资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制药企业。针对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呈现出的健康需求为前置,通过洞察细分人群需求,以精细化方式进行了创新研发。

相较于其他保健食品,逢春牌银杏叶磷脂核桃油软胶囊不仅具有改善记忆力的作用,更可以辅助降血脂,具备两大功能,一经上市备受关注。产品以银杏叶、核桃油、维E等纯天然植物提取物相结合,为大脑补充多种营养元素,增强大脑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开瓶即食,非常方便!

据研究表明:银杏提取物有多种药理作用,清除机体内过多的自由基,保护细胞膜,刺激儿茶酚胺的释放和抑制降解,以及通过刺激前列环素和内皮舒张因子的生成而产生动脉舒张作用;降低全血粘稠度,改善血液循环,增加缺血组织对氧气及葡萄糖的供应量起到保护作用。核桃油中含有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能够提高脑细胞活性,促进受损脑细胞修复,增强记忆力。此外,核桃油有助于降低血清胆固醇,抑制血小板凝集,维护心血管健康。

逢春制药 国药精品

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国药精品,秉承“制好药为百姓,逢春药护健康”的宗旨,多年来一直践行振兴中医药品牌传承、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创新、研发方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中心.,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价值的大健康产品。逢春制药,坚持科技创新驱动,联合战略医药连锁企业,精诚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健康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让更多人共享健康生活。

在品牌打造上,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坚守国家平台传播高地,也是对自身品牌发展的重要推进。从“好产品”到“大单品”,过程并不轻松,但随着中国市场大健康的需求越来越亟需,企业的沉淀融合,属于“逢春制药”的健康发展新时代正在逐步开启,未来企业将继续在品牌打造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从核心产品出发,持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以技术实力,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企业护城河,为品牌建设奠定更坚实的基础。